all雅|SAN人行必有長末(?)頭像by門牙君

[二相] 七個微笑 ─完。

*二相.短篇
*點文-MABU。
七個微笑、笑容。
*打算以連載發佈,話說我打算用這篇當做NINO生賀了(x





自從看過那七個微笑之後,二宮和也真的是覺得自己淪陷了。

──是相葉雅紀的七個微笑。

無論是一二三四還是五六七,每一個都讓二宮著迷。



01.

其實是前一個星期才發生的事。二宮在自己的房間裡面遇到了相葉,不,正確來說,應該是學校宿舍才對。

回到自己的宿舍打開門,沒有如常地看到一個低著頭畫畫的身影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身材比自己高挑的男生。二宮砰地關上門,看了看自己有沒有進錯房了。
答案是沒有。
再開門,二宮看到那個男生的樣子好像有點膽怯。是因為剛剛自己的拿一下大力關門把對方嚇著了吧。門關上的時候,二宮好像還看到了他的身體抖了一下。
對方還是眨著眼睛,看上去酷似兔子,二宮如是想。打量了一下對方,二宮才開口,「你誰啊。」
「我、我叫相葉雅紀,請多多指教!」
二宮莫名地覺得面前的人有點好笑,伸出手握住相葉的手,「二宮和也。多多指教囉。」
「因為是第一個朋友,所以我能叫你NINO麼?叫二宮さん感覺好生疏的說。」
「隨便啦,相葉し──」

本來要說出口的相葉さん因為相葉的那句生疏到了嘴邊沒說出來,最後竟然是發出了個し音麼這是什麼鬼!

歪頭,「你剛剛叫我什麼?」
二宮看了他一眼,「相、葉、氏──」既然都說出來了,那麼順著去又何妨。
大概是因為第一次被叫這名奇怪的稱呼,相葉覺得有點不自然,嘛不過都好,有新朋友了。然後「吶吶NINO吶吶NINO」地叫著,要求交換電話號碼。
你這傢伙話題要不要轉得太快了,二宮白了他一眼。不過事後更令自己訝異的,竟然是自己很自然直接的就把電話給了對方。
還記得之前剛認識大野智的時候,啊就是前室友,大野可是哀求了好久,說什麼會迷路回不來、有時候會把鑰匙弄不見之類的話,二宮避免麻煩才把電話交給了他。
至於櫻井翔,就是大野的現任男朋友,也是因為曾經櫻井多次請二宮吃飯。二宮不煮飯的時候想要去找他,於是才交換了電話。雖然事情是櫻井請大野吃飯,二宮去蹭而已。
毫無目的性地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給了相葉,本來小氣的二宮覺得有些少不值得,想要提出要求,剛望過去,看到相葉對著手機在傻笑。
二宮挑了挑眉。嘛─,算了,看在那個傻傻的微笑的份上。

一個電話號碼就開心成這樣,ば─か─相─葉─氏──。



02.

之後二宮從相葉的口中得知,原來是由於父親需要長期公幹的關係,相葉一家就索性直接從千葉搬來東京,也難怪自己是他在學校的第一個朋友。
進到新學校,相葉適應得很快,學校裡面的同學都對他很好,甚至被邀請加入籃球隊。
本來相葉的運動神經就很發達,上體育課的時候很多運動都得心應手,曾經一次班級籃球比賽,還和自己的同學們一起拿了冠軍。
由於是全級性的比賽,同一級別的學生都去看了,包括和相葉不同班的二宮。
在籃球場上面的相葉是真的很耀眼,就像是全身發著光芒。二宮一直都覺得是自己看錯了。別過眼看其他的人,可不是相葉總是走進他的視線範圍內,就是自己忍不住再看他一眼。
最後是相葉的班勝利了。相葉回頭尋找著二宮的身影,向著他微笑著,沒有露齒,卻足以令二宮感受到燦爛。

還記得之前二宮回宿舍的時候,經過了學校的籃球場,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打著籃球。二宮的視力不算很好,太遠了只好走近點看。
剛走到籃球架下面的位置,一個褐紅色的物體向著自己襲來,伴隨著一聲「ニノ──」,二宮反應快,稍稍歪頭就躲過了。
只是方才的聲音讓他再往球場上看一眼,果不其然看到了自己心裡面猜想著的那人──
相葉正向他跑來。
撿起籃球,相葉繞著二宮轉了個圈,「ニノ沒事吧?有沒有受傷?撞傷或者是擦傷的有沒有,啊?!」
「沒有啦,囉囉嗦嗦的。」
「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──看到ニノ的時候本來已經想是射球,看到你走來我已經想要停下來了可是手不聽使喚就把球扔了出去!──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」
二宮沒好氣的點了好幾下頭,留了聲「你繼續」就走了,相葉以為他是要回去,眨眨眼自己便自己練習。
其實二宮是買水去了,兩支的礦泉水加上一杯可樂。
回來的時候發現相葉正在很專心的練著球,二宮走上觀看臺坐下,注視著相葉。
那個時候的相葉,臉上的神情是無比的認真。
假裝著面前有人,做了個假動作相葉就拍了一下球向前衝了,最後是一個很漂亮的入球。是相葉躍起,把籃球放進去的。
跳起來的時候,上身的紫藍色運動外套微微向上,麥色的小肚子露了出來。
二宮也不知道那個動作正式來說算不算是漂亮,因為這個在籃球賽上很常見,當然在之後的班級籃球比賽上相葉也做了好多次。可是,二宮就是覺得好看。
一直看著場上的相葉,不知不覺已接近黃昏。北立面的有氣液體喝到剩下一點點,吸管也在不自覺間被自己咬扁。
球場上的相葉應該是打完球累了,緩步拍著球緩和者自己的呼吸和心跳。平復之後,相葉一屁股坐在地上,忽覺臉上傳來些溫度。
冷凍了的,卻也有點暖暖的。
抬頭一看,相葉有些訝異著關於二宮還沒走的這件事,不過之後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,衝著二宮笑了笑。二宮也在他的身旁坐下。
「喲,辛苦了。」二宮把另一瓶水也遞了給相葉。
「謝謝。」相葉看到二宮還咬著吸管,透過半透的膠杯,還是能看到在五六塊冰塊下那已被冰溶淡了的褐色,「喝太多可樂的話人會變笨喔。」
一口氣吸掉最後的那一點點液體,咕嚕咕嚕的。二宮轉過頭,嘴角向上揚了下,「怎麼說我的成績也比你好很多吧。」
相葉笑而不語。
他的成績真的很不好,十科裡面有六七科都是不及格的。或許是天性笨,就算是成績排名頭五的二宮難得的花足耐心給他補習,還是不懂。

有句話叫什麼來著,啊──
四肢發達,頭腦簡單。
說的就是相葉雅紀這種人吧。

相葉和二宮同時間仰頭看天。



03.

『ニノ啊,麻煩你幫我去買一盒牛奶過來,大盒的哦,然後送來體育器材室後面的花園,可以嗎?拜託了,謝謝\(*>◇<*)/』
二宮有點小無言地看著手機上面的信息,寄件人是相葉雅紀。
光是看著信息都已經能想象到相葉雙手合十拜託自己的樣子了。
說的話明明是請求,可是怎麼越看越像是命令呢!一定是因為那句拜託和謝謝了。
啊,話說那個顏文字好可愛和相葉氏長得好像──嗯,才不是說他可愛只是顏文字而已──
一路上這麼想著,二宮已經走到了學校附近的一家便利店門前。

當二宮拿著一盒牛奶走到學校後花園的時候,相葉是坐在了地上,懷裡是兩隻貓咪,周圍還有三隻圍著他轉,似乎是玩得不亦樂乎。
「喂,相葉氏。你叫我買來牛奶就是為了牠們麼?」
二宮在相葉身旁坐下,拿著牛奶的手放在了地上,一隻貓咪立馬走過來,左嗅嗅右嗅嗅的,聞了一下二宮的手,最後把目標轉移到牛奶上。
「對啊對啊,太感謝了!」轉身拿過自己的袋子,把水瓶拿出來。打開蓋子,相葉把牛奶倒在了蓋裡。
  
滿滿的牛奶香瀰漫著。

又是剛才嗅著二宮的手的貓咪最快上前,二宮認得牠,五隻貓咪裡面只有牠是灰色的,其餘的都是黃褐色,顯得特別的出眾。
二宮伸出手,摸了摸牠的頭毛。牠抬起頭看了看,眼睛又大又明亮,然後低頭繼續喝著牛奶。

──什麼啊這傲慢的態度,真是的。
果然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狗了。二宮這麼想著。

另外兩隻貓咪也不甘落後地在舔著蓋子裡面的牛奶。相反,一直貓咪似乎對牛奶完全不感興趣,趴在地上瞇著眼睛。
還有一直情緒特別的高漲,相葉盤腿而坐,牠就在相葉交叉的腳中間的位置跳來跳去。
相葉伸出手指放在上空,貓咪猛地站了起來,伸長爪子拼命想要抓住相葉的手指。最後累了,小貓有點沒趣,相葉呵呵地笑著,摸了摸牠的頭,小貓咪一口咬下相葉的拇指。
因為是剛出生的小貓咪,不像其他四隻已經成熟了,牠的牙齒還沒長出來,對相葉的手指不造成任何的傷害,被要到了的相葉「哦」的一聲,嘴巴變成了菱形,卻任由小貓咪咬著。

一旁的二宮一直托著頭看著這一切。
太好看了這畫面,真的是太好看了。
總覺得整個心房都暖了起來。
是被治愈了吧。他想。
二宮摸了摸自己的胸口。

「吶──」
一個長而帶點撒嬌語氣的聲音打破了二宮的思想。
「我們來幫牠們取名字好不好!」
根本無法拒絕嘛。二宮點了點頭,「隨便啦,反正我想名字苦手。」
相葉看著五隻貓咪,想了想,輕輕開口,「かず──···」
二宮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。──叫我?
摸了摸面前貓咪的頭,相葉還是很興奮地嚷著,「你叫かず!然後那隻在睡覺的叫大ちゃん!灰色的叫桜!哇哈哈哈哈太像了──」

──原來不是在叫自己。這該死的心跳,跳這麼快幹什麼!
從來沒有人這樣叫過自己。
雖然說真實並不是叫著自己,但是二宮可以很肯定,相葉是在用自己的名字來幫貓取名字。
相葉氏是第一次這麼叫這個暱稱。
語氣還是這麼的粘膩,臉紅心跳是當然的。

「···這隻就叫J好了。」
「嗯?誰?」
「松本潤啊,我在籃球隊裡面認識的。」相葉摸了摸那隻被稱呼為J的貓。
「是哦。」
「那麼最後這一隻······」
幾乎是想也沒想就衝口而出,「まさき。」
相葉覺得自己的臉有點發燙,「誒!」
「什麼啊你。」二宮看了他一眼,心底卻是無比的得意,「還是說要叫みやび呢···」
「都、都好。」
「那麼就まさき囉。來,まさき。」二宮摸了摸まさき的頭,「嘿,真乖。」
相葉的臉更紅了。
  
回去了!
誒這麼快,他們怎麼辦。
沒關係牠們住在這裡,明天再來!你不許來!
為什麼啊,我覺得まさき很喜歡我誒。
你!
然後我看得出你也很喜歡かず哦。
哼!我回去了!你自己在這裡陪你的まさき!
ふふふ······
我······
ふふふふふふ······



──まさき真是可愛呢,是吧。



04.
(微BG有,不可接受者請直接跳過。)

相葉雅紀好像戀愛了。
雖然還沒交往,但是相葉還在暗戀一個女生。
──是他班上的班花。
班花並不是那隻嬌滴滴惹人疼愛的女生。她很活潑很好動,也很喜歡玩。做運動是她的至愛,甚至現在還當了籃球隊隊長和教練的助手。
相葉就是在籃球隊認識她的。
一開始相葉對她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也沒有人為她長得很好看什麼的。
直到那天。
相葉受傷的那天。

坐在觀看台最下層的相葉拿著水瓶發著呆,不知道是在想寫什麼,並沒有注意到一個籃球正向著他飛來。
整個籃球撞正了相葉的臉,他摸著鼻子叫著疼。
一旁的班花坐近相葉,遞出了一張紙巾,叫相葉擦擦自己的鼻子。相葉順著她的話,用紙巾隨意的擦了擦。
低頭一看,原本雪白的紙巾上留下了鮮紅的血跡。
相葉本來就暈血,看到自己的血,眼一黑,昏了過去。班花似乎嚇了一跳,連忙板直相葉的身子靠在坐著的梯級上,再一手捏住相葉的鼻樑,另一手拿著紙巾蓋在鼻孔上。
方才扔球的人慌忙跑過來,以為是自己的球讓相葉暈倒,就更慌了,拍了拍相葉的後背,想要讓他醒過來。班花阻止了,相葉卻真的被這麼一拍醒來了。
鼻子被捏著,紙巾傳出的茉莉花香充滿整個鼻腔。相葉轉過頭,發現自己和班花的距離不夠十釐米。突然就羞紅了臉,班花也只是笑笑不說話。
男生見相葉醒了,連忙道歉,得到相葉那帶著濃濃鼻音的「沒事」,男生這才放心的離開。
剩下相葉和班花兩人,氣氛有點尷尬。班花倒是覺得沒什麼,相葉卻覺得很不好意思,說了聲謝謝,他才自己捏著鼻子。

然後一路捏著鼻樑回到宿舍。看到留著鼻血的相葉,二宮可是嚇了一大跳。
抽開相葉拿著那滿是紅色的紙巾,二宮從自己的袋子裡拿出一張新的,塞給相葉叫他重複剛剛的動作。
相葉繼續捏住鼻子,閉上眼睛不去看血,緩緩開口,「ニノ···我好像喜歡上我班的班花了。」
接著把方才發生的事情娓娓道來。發出的聲音是無比的模糊,可二宮就是聽得懂。相葉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,微笑又出來了。
默默的用一張濕紙巾擦去流到相葉手上的血跡,二宮不說話。血已乾,只好用指甲隔著濕紙巾輕輕地刮著,無比的溫柔。

還記得二宮自己也曾經差點被籃球砸到,而且球還是相葉拋出來的。怎麼相葉反應就是那麼遲鈍,就是偏要被籃球砸到,偏要流鼻血──
偏要和班花扯上點關係呢。
滿口說不出的滋味。

二宮努努嘴,加快手上刮著乾血的速度,手指順著血跡由手背刮到手腕。無形地在相葉的手上畫上一條曲線。
相葉突然顫了顫,「好癢哦ニノ···」拿著紙巾擦了擦鼻子,突然覺得二宮的紙巾比班花的香,青蘋果味的,閉上眼睛的相葉嗅得很清楚。
在心裡面偷偷說了句,謝謝。
「嗯。」

關於自己喜歡你的這件事,是不是應該坦誠面對自己的心了。
這回,倒是二宮和也真的戀愛了。



05.

下雨天,二宮的心也亂亂的。
透過玻璃窗,二宮正能看到宿舍下的籃球場,球場上是撐著雨傘的相葉,旁邊還有個穿著裙子的女生,想必是相葉口中喜歡的班花。
貌似相葉是要送班花回去女生宿舍,二人有說有笑的。撐著的傘完全覆蓋在班花的頭頂上。相葉的左邊衣服和身體卻是濕了一大半。

嘖,為了追女生,用得著這樣麼。
到時候感冒發燒我可不會理你。

離球場不遠處的屬下像是有東西走出來,卻又因雨水而縮了回去。
──是まさき。
連忙拿起雨傘,二宮衝了出去。到籃球場的時候,相葉和班花已經不在了,剩下樹下那顫抖著的小貓。其他貓似乎是回到自己的容身之所了,沒有理會まさき這初生的小貓。
心突如其來的一陣疼。
二宮抱起まさき跑回宿舍。或許是認得二宮,又或許是二宮的懷裡太溫暖,まさき沒有掙扎。
回到自己的房間,二宮把まさき放到床上,用一條小小的毛巾裹住牠。まさき用鼻子蹭了蹭二宮的手,然後把身子捲縮在毛巾裡。
其實二宮也不知道到底宿舍能不能有小動物,只是他一心只想照顧好まさき,僅此而已。下雨後再把牠放回去不就好了麼。
拿出上次餵貓剩下的牛奶,二宮倒在一個小碟子裡。坐上床,二宮把碟子放在大腿上,再輕輕把まさき抱過來,好讓牠喝道牛奶。
「まさき···」
似乎是聽到二宮的呼喚,まさき抬起來頭。二宮摸摸牠的頭毛,まさき繼續舔著牛奶。
まさき的眼睛黑溜溜的,沒有眼白,像極了二宮想著的那人。
「我喜歡你你知道麼。」
大概是把まさき當成了相葉,二宮把心聲都說了出來。

我不是同性戀,原本不是。可是你把我弄彎了。
好喜歡你好喜歡你。
最喜歡你的笑,任何一個都好看,任何一個都讓我著迷讓我淪陷。
每次看到你的笑我總是笑得比你更開心。
看不出我喜歡麼?
本來還以為你的笑只給我看,可是發現不是啊。
你的笑都給其他人看了,尤其是那班花。
怎麼能這樣嘛,你說啊,まさき。
讓人喜歡上了之後,自己又去喜歡上其他人了麼?!
好可惡啊まさき。
可是我又好喜歡你。
──吶,明天我生日,想要和他表白。你說好不好,まさき?

「啊好煩好煩!」抱著まさき躺在床上,二宮舉起牠這麼喊著。
敲門聲響起,不是相葉雅紀還有誰。二宮想著剛剛的話應該不會被聽到,抱著まさき去開門。
「回來了麼。」二宮看了他一眼。
「對,回來了。把まさき接回來了麼?」
「嗯。」
相葉眼中滿是笑意,又是微笑了。想必,是因為和班花有好的發展了吧。
二宮把手指伸到まさき的嘴前,まさき一口咬著。

怎麼まさき還沒長牙齒!
怎麼咬不痛的!
啊──心都疼死了。



06.

六月十七日,星期日,二宮和也的生日。正式二十一歲。
因為是星期天,二宮直接睡到十點。本來還能睡多一會的,是まさき用爪子抓了抓二宮的頭髮,扯疼了他才醒過來。
是自己昨天把まさき放在枕頭邊睡的。
二宮坐起身,抓了抓被まさき抓了一下的頭髮,變得更亂了。
抱起まさき放到桌子上,再把牛奶倒在碟子上給まさき喝,二宮才去刷牙。
刷著牙的同時二宮好像想起來什麼,喊著牙刷盒一口的泡沫從洗手間探出頭來,相葉雅紀人呢!
匆匆結束梳洗,二宮開手機,這才發現九點半的時候相葉發了個信息給自己。
『今天有點事情要忙,所以要出去一趟,早餐的話我做了方便麵,放在桌子上了哦,有看到嗎?嗯,大概晚上會回來的\(*>◇<*)/!』
最後又是一個相葉雅紀的專屬表情符號。好吧,二宮承認自己再一次被萌到了。
該不會是要給自己驚喜吧?二宮如是想,卻又立刻否定。相葉氏還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吶。一定是去和班花約會去了,星期天嘛。
放下手機,二宮在桌子上看到了一碗方便麵。方才剛睡醒,顧著給まさき倒牛奶,都沒留意到。
賣相是不錯的,只是不知道味道如何。嘗了一口,只是淡了一點,沒有什麼其他問題。廚藝有進步了啊。
味道真的很淡,二宮有點不習慣,肯定是因為相葉沒下太多味精。之前自己說過味精是方便麵的靈魂,被相葉反駁說吃太多對身體不好。
不過既然是相葉為自己做的,怎麼樣都要把它吃掉。
咬著麵條望了まさき一眼,發現まさき也在看著他。二宮伸出閒著的右手拍了拍牠的頭。
「今天就只有你陪我了哦,まさき。」
「喵嗚──···」

一整個下午二宮都抱著まさき到處遊逛。本來就長得不錯看的二宮帶著萌貓,自然就惹來許多視線。二宮把專注力都放在遊戲盒まさき身上,絲毫沒有留意到這些目光。
因為今天生日,二宮買了許多遊戲給自己,雖然是心疼財布君,但是為了自己,值得。
大概是四點多的時候,二宮拿著裝滿遊戲的袋子走進了一家寵物咖啡店。點了杯咖啡,二宮任由まさき在店內走到。自己則坐在窗邊,靜靜地玩著手機。
「喵嗚──···」
熟悉的貓聲,二宮抬起了頭,果不其然是まさき的叫聲。一個女生摸著牠的頭,まさき似乎很享受。
二宮一眼就認出了那個女生,是相葉班上的班花。上次看到相葉和她撐著傘,「你是我們籃球隊的···?」
「咦,我們認識嗎?」
「籃球比賽看過你。」二宮才不會告訴他是因為相葉才認識她的,「你在這裡打工嗎?」
其實二宮是在好奇,怎麼不是去和相葉約會了呢。只見女生點點頭,二宮也沒多說什麼。



07.

整個下午二宮都在寵物咖啡店裡面呆著,對著自己的手機一玩,就是幾個小時。
日落之後,二宮發現肚子有點餓了。也是,早上支持了碗方便麵,下午就什麼都沒吃了。
「你們這裡、有蛋糕嗎?」二宮這麼問著。
「誒,有哦。」
「那給我一個,小小的就好。」
班花蹲下身,從透明的冷凍櫃子裡面拿出一個今天廚房師傅做好的蛋糕。班花正在忙,まさき沒趣的走回二宮腳下,二宮抱起牠放在腿上,慣性地摸了摸まさき的頭。
「還好有你陪我過生日,まさき。」
這句話正好被走過來的班花聽到,把小小的圓柱型巧克力蛋糕放在桌子上,又轉過身回到櫃檯,拿出一支蠟燭,插在蛋糕的正中間。
「生日快樂。」
二宮看了她一眼,「謝謝。」
不知名的感覺湧上心頭。原本打算今年生日自己一個人過的,啊、還有まさき,是有點心酸寂寞。可現在有人陪了,卻是自己喜歡的人、喜歡的人。
沒多說什麼,二宮拿起叉子,正準備吃蛋糕的時候,電話就響了起來。屏幕大大的寫著三個字──相葉氏。
「喂。」
『ニノ你在哪裡!!』
「宿舍對面街的其中一家店啊,怎麼了。」
『你別走開!──啊我看到你了!』
電話還沒掛,就看到有人匆匆忙忙的走了進來,正是相葉。二宮收了線,放下手機站了起來,「怎麼了啊你。」
「跟我回宿舍啦!」說完就拉著二宮的手想要走出去,似乎完全把班花當成透明人。班花倒是什麼都沒說,只是怔怔的看著相葉拉著二宮的手。
有點抱歉看著班花,她也只是微笑著。正要跟著相葉走出去,二宮又折了回來,抱起まさき才願意離開。

一路上被相葉拉著走回宿舍,二宮倒也沒掙扎,自己纖細的手腕被相葉的手掌包著,暖暖的。路上已經沒什麼人了,兩個男生拉著手也沒有人看。
「ニノ快打開門看看。」
二宮跟著他的意打開了門,房間裡面漆黑的一片,一縷燭光微微浮動著,照亮了桌子的範圍。二宮走近。
是一個小小的蛋糕。
和剛剛在咖啡店裡看到的完全不一樣。
兩隻手掌的大小,表層滿是芒果,正中間有個用白色巧克力做的牌子,上面歪歪斜斜的寫著NINO HAPPY BIRTHDAY。形狀不是圓形,也不是方形,蛋糕的整體賣相不是很好。
可二宮不知道怎麼的紅了眼眶,張張嘴想說些什麼,就聽到相葉用他那啞啞的嗓子唱著生日歌,眼眶就更加濕潤了。
唱到一半,相葉看到二宮紅著眼眶,愣著看著自己。相葉停了下來,「怎麼不許願吶?」
二宮用手背擦擦自己的眼睛,閉上眼睛許著愿,相葉也繼續唱著。實情是二宮根本沒在許願,滿腦子都是疑問。等到相葉唱完了,他才睜開眼睛,吹滅蠟燭。相葉蹦蹦跳跳地打算走去開燈,二宮拉住了他的手。
黑漆漆的一片,誰也看不到誰的臉。
「你怎麼知道我今天生日?」
「比起這個,ニノ是不是要跟我說點什麼?」

是表白。
──吶,明天我生日,想要和他表白。你說好不好,まさき?
昨天二宮對著まさき這麼說了。
一定是給相葉聽到了。

二宮笑笑,相葉也沒看到,連笑著的本人也不知道是苦笑還是微笑,「不是已經都給你聽到了麼。」
右手被相葉抓住了,成了二宮拉住相葉的右手、相葉拉住二宮的右手的局面,「可是我還是想聽多一次啊。」相葉笑著說。
慢慢適應了漆黑的環境,二宮漸漸能看得清楚東西了,面前相葉的微笑似乎發著亮。一定又是看錯了,二宮眨眨眼再看,沒看錯。
扯住相葉的臉往左右拉,相葉呀呀呀的叫著疼,二宮時拉著時揉著,「你呀···這微笑可不能給其他人看。」
「為什麼?」有點明知故問的語氣。
「···因為這個微笑是屬於我的啊。」
相葉不說話,似乎是等待著二宮接下來的話,可二宮回答的,卻不是相葉所想,「今天沒跟你那班花去約會麼?」
「人家、都已經有男朋友了,我還怎麼去約會。」上一次相葉準備把班花送回去女生宿舍的時候,班花搖搖頭說不用,說是男朋友來接她。等了沒多久,松本潤走了過來,相葉頓時就知道是怎麼了。「今天還不是為了你,去做了這個生日蛋糕。」
「···好醜。」
「喂!那就不要吃了!哼。」
「相葉氏為我做的啊,多難吃多醜也要吃掉不是麼。」對上相葉的眼睛,二宮開口,「我喜歡你。」
然後幾乎是同一時間,把彼此擁了入懷裡。身高的關係,二宮的下巴穩穩的靠在了相葉的肩膀上,相葉也把自己的臉埋在二宮的頸窩裡。
「我也是。」二宮對自己的付出,相葉怎麼會看不出來。
二宮的身子抖了一下,把原本放在相葉背上的手轉移到頭上,狠狠地揉了揉相葉的頭毛。真是的,觸感和まさき的差不多啊,是貓麼。
拿起桌子上的打火機,二宮把蠟燭重新點燃,相葉問為什麼,二宮回答他說,「我要好好看著你的臉啊。」
相葉又笑了。起初是微微的笑著,隨後笑容越來越燦爛。二宮瞬間就怔了,是啊,他早該想到的,連單單一個微笑都這麼好看的話,裂開嘴笑當然是像陽光般燦爛、溫暖。
輕輕放開相葉,二宮踮起腳尖。

絲絲燭光的照耀下,兩個身軀貼在一起,還有、嘴唇。


──ニノ你再不放開我的話蠟燭溶了之後都掉在蛋糕上了!
──我說你這人能別說這麼煞風景的話麼。
──喵-···
──誒ニノ你聽到麼,まさき都叫了。
──喵-···
──啾--!
──喂!
──ふふふ。掩面的相葉氏好可愛。

淪陷了,真的是淪陷了。
要是因為是相葉雅紀的笑容而淪陷的話,二宮和也心甘情願。



FIN。

啊啊啊完結了完結了請恭喜我!!【不要
最後07是用一個小時吐出來了Otz
因為沒有寫在筆記本上,然後昨天電腦傲嬌,哼,昨天沒更,抱歉抱歉。
好啦十八號還是要跟NINO說多一次生日快樂,
然後明天就是NINO的入社日了噢!!
有點想要寫番外當賀文什麼的xD感覺好短吶←所以不是坑【夠

感謝天感謝地明天最後一天考試
然後我在今天把這篇文完結惹!!
這篇是今天下午睡了好多個小時之後的文←

最後一次謝謝MABU點文xD
我們老福上面見【揮手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🍀茶麼什為看 | Powered by LOFTER